汐泊利亚森林猫

【杰医】他

*艾米丽视角

*不算是BE?


还是在他面前停下了脚步。


泪水溢满眼眶,逐渐模糊了清晰的视线。眼前是一团被晕染开的绿沈,品红掺杂在其中,看到的像是一团有颜色的雾气。


可以闻到风中酝酿着淡淡的芳香,我清楚,还是他的味道。


当泪水终于被风吹尽,眼前的景色让我感到有些难受。


树叶被风吹落,在土地上铺成了一条夹杂着花瓣的绿色。


我走过去,坐在这不高的树底下,抱着他。


思绪随着芳香回到那不愿揭起的回忆,那时他抱着我,就像我现在抱着他一样。


他把手覆在我的眼上,我在倒塌声中隐约听到了他抑制不住的哭声:“艾米丽……只要你能活下去。”


我本不愿来这里,这儿的回忆对我来说很不友好。对我来说,离开的那个人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反而是留下来的那一个。


有好几个夜晚,我望着窗外没有星星的天,我可以感受到在那个小坡上,除了乌鸦的几声哀鸣,他在忍受着只有一个人的孤寂。


我也想他。


在发生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曾幻想这他还在我身边,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他旁边。但在有雨的那晚,不清楚是雨水彻底浇灭了我的幻想,还是他替我挡的不够严密,我像突然开了窍般,终于落魄的离开了他生长的地方。


他一直如梦境一般的存在。可现在梦醒了,


一切都彻底消失了。


那段被刻意掩盖的回忆终是无法没消。我曾尝试将它隐藏起来,可本应消失的回忆被风吹起,遮盖它的树叶飞向那束光,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们离我远去。


现在,他成了我不愿提起的伤。


他的味道提醒着我不要忘记他。


可我忘不了他


也不想忘了他




评论
热度(8)

请务必看这里
沉迷D5王者
【杰医 佣空 杰园 裘医 宿蝶 摄香】
主站cp
艾米丽是天使!!
高调医吹
最近迷上律医(上等人组超级带劲!!)
还有小黑小白!!白黑黑白都吃(还是爱白黑 暴躁黑弟被儒雅白哥压在下面反抗的样子真美好)
更文效率底下
莫名其妙出的脑洞可能会写的乱七八糟
没有雷点
放心相处
「第五ID:名为啾,一个二阶小垃圾,求带真的!」
「王者ID:将哥哥推倒,我辅助贼6」

© 汐泊利亚森林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