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泊利亚森林猫

【杰医】日常瞎闹梗 杰克:谁说我是妻管严就给你来个公主拖

*来一篇低质量产粮

*越写越乱 控制不了这双手 


艾米丽最近很烦。

 

莫名其妙的烦。

 

在修机听到“嘎吱嘎吱”零件运作的声音时很烦;在开柜子听到“吱啦吱啦”铁门生锈的声音时很烦;在裘克拉锯听到的声音时很烦。

 

尤其是在看到杰克对其他女性笑的时候;抱着别人还哼起歌的时候;在赛后很热情跟妹子聊天的时候,那感觉可以让艾米丽——

 

直.接.炸.毛.

 

“杰克,”

 

艾米丽在游戏中跟他谈判。

 

“啊……啊?”

 

杰克忐忑的回答。

 

“你过来。”

 

艾米丽示意让他过来,并露出友好的微笑。

 

杰克感觉有大事发生。

 

(杰克飞速思考:惨,完了。她难道发现我吃光了她的草莓酱 摔坏了她粉底液 掰断了她的限量口红 删掉了她手机上的恋与监管者 清空了她的购物车?不对啊,可我明明把跟她说过草莓酱当过期扔掉了 粉底液是我手哆嗦碰掉了 口红是我手贱涂鸦画断的 除了我不准看其他男人连纸片人也不行 清空了淘宝购物……哎等等清空了她的购物车难道不是件值得跟别人疯狂炫耀——我男友帮我把购物车清空了的好事吗……)

 

艾米丽握住他的手,脸上的笑容依旧很友好——“看到其他女的你那脸都快长出花来了,公主抱别人就这么开心?还赛后给我撩妹子?看来是要扎一针给你清醒清醒了。”

 

艾米丽拿出针筒准备给杰克来一针,杰克二话不说转身就跑。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这个游戏什么叫角色反转——一个医生拿着针筒追一位比她高半个身子的监管者满地图追着跑。求生者剩下的三位队友盲女在默默修机 慈善家在现场解说 律师拿起手机疯狂拍照录视频:


“大家看呐,杰克真是妻管严哎。”

 

杰克:(边跑边骂)你才™的是妻管严,下次我值班别让我看到你!!!


艾米丽:(边追边骂)你还™的有脸说!给我过来!


慈善家:我打赌杰克今晚没法活着回去


律师:不行我要发到第五微信群里


盲女:我也好想看(哭)欺负我什么也看不见

评论
热度(47)

请务必看这里
沉迷D5王者
【杰医 佣空 杰园 裘医 宿蝶 摄香】
主站cp
艾米丽是天使!!
高调医吹
最近迷上律医(上等人组超级带劲!!)
还有小黑小白!!白黑黑白都吃(还是爱白黑 暴躁黑弟被儒雅白哥压在下面反抗的样子真美好)
更文效率底下
莫名其妙出的脑洞可能会写的乱七八糟
没有雷点
放心相处
「第五ID:名为啾,一个二阶小垃圾,求带真的!」
「王者ID:将哥哥推倒,我辅助贼6」

© 汐泊利亚森林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