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泊利亚森林猫

【佣医】等她回来

*黑化艾米丽警告

*前期(本次更新)分裂体囚禁艾米丽本体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最近躺尸的我终于更新了一点点(开了好几个坑你不填就是懒)

 

“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还要没用呢。”

外面正下着暴雨。

窗外突然出现一道闪电,让原本漆黑一片的屋中显得更加恐怖。

“放开我!快放开我!”

被捆绑在破旧木凳上的女孩拼命挣扎着。

  那截麻绳已经很旧了,绳边的杂乱的纤维像杂草一般,女孩每活动一次,那截麻绳就像刀一样折磨着她的皮肤。实际上,女孩的胳膊已经被磨出了几道红肿的印子。

  那个木板凳也很旧了,仿佛用力一踹,它就会散架,成为一堆没有用的木片。被捆绑在木凳上的少女看起来亦是如此。

  “啧,真吵啊。”

  站在她对面的女人,和她穿着一样的衣服,留着一样的发型,连身材都丝毫不差。不过不一样的是,能清楚的看出来一个是唱着圣歌的天使,一个是看红石蒜盛开的撒旦。

  女人很不耐烦的将自己身上的衣物撕下一块布片,团成一团后塞进女孩的嘴里。

  “唔!唔……!”

   女孩挣扎着。

  “哈,终于安静了些。”女人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她仿佛很讨厌吵闹的声音。

  “轰——”

  窗外突然打过一道响亮的雷声。

  “啊——!!”女人像是被子弹穿过心脏一样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叫喊。她痛苦的抱着脑袋,之后像一只受伤的猫蜷在空地之上。

  “为什么……为什么还会有缺陷……”女人呆滞的目光,看向窗外同样被吓到的鸦群。

  不过,当雷声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女人又从地上站了起来。

  “唔……唔!”女孩还在挣扎着。因为她看到了一道寒光,女人像个死神,正优雅的走来。

  “呐,我真想看看,你被肢解成布偶的样子啊~”女人危险的笑映在手术刀的刀面。

  女孩疯狂地摇着头,嘴中发出了不知道是什么的叫喊声。

  “哈哈,看把你吓的。”女人又走进了一步,一只腿倚放在木凳上,伏在女孩的身上,手术刀在她的脸上来回虚划着。“不要乱动哦,不然呢,这刀可就在你可爱的脸上留下印记了。”



评论(3)
热度(29)

请务必看这里
沉迷D5王者
【杰医 佣空 杰园 裘医 宿蝶 摄香】
主站cp
艾米丽是天使!!
高调医吹
最近迷上律医(上等人组超级带劲!!)
还有小黑小白!!白黑黑白都吃(还是爱白黑 暴躁黑弟被儒雅白哥压在下面反抗的样子真美好)
更文效率底下
莫名其妙出的脑洞可能会写的乱七八糟
没有雷点
放心相处
「第五ID:名为啾,一个二阶小垃圾,求带真的!」
「王者ID:将哥哥推倒,我辅助贼6」

© 汐泊利亚森林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