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泊利亚森林猫

【佣医】念念不忘

  “唔……求求您了杰克先生,”艾米丽跪在地上,望着杰克擦刀后向自己走来。
  “求求您放我走吧,您……您不是已经淘汰掉两个人了吗……”艾米丽边说着,边困难地向后挪移。
  杰克什么也没说,带着面具的脸也看不出任何表情。

  他把医生抱起,哼着以往的小曲,带着怀中的医生走向大门。

  “喏,满足你可怜的微小的心愿。”杰克把她放下,俯身对她说。

  他似乎心情很好?艾米丽心想。

  这时奈布正从不远处跑来。他什么也没看见,唯独看到了他心爱的女友被监管者温柔的放下,并以极其暧昧的姿势正对她说着什么。

  奈布望着,直到大门打开。

【游戏结束】

【奈布·萨贝达逃脱 艾米丽·黛儿逃脱  幸运儿迷失  弗雷迪莱利迷失】

  “奈布!”艾米丽高兴地从远处跑来,紧握着奈布的手对他说:“太棒了,又是我们一起逃离庄园!”奈布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将被握住的手抽离开。

  艾米丽发觉一丝不对劲。

  “奈布……怎么了吗?”艾米丽看向他。“是不是不舒服?啊!难道上次的旧伤又感染了?”

  奈布始终没有回答。

  艾米丽也沉默了,她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这个令人尴尬的话题。

  许久,只听到奈布的一句话:“艾米丽小姐,以后,我们还是各走各的吧。”说罢,他便离开了。

  艾米丽望着他离去的背影,难过,又疑惑。“这……算是提出分手了吗?”她心想。

【第二天】庄园游戏预备

逃生者【艾米丽·黛儿 海伦娜·亚当斯 奈布·萨贝达  玛尔塔·贝坦菲尔】

监管者【美智子】

  艾米丽依稀记得昨天奈布对她说的话:

  “艾米丽小姐,以后,我们还是各走各的吧。”

  她心不在焉的修着电机,连要校正都没有注意。

  “嗡——砰!”

  “啊!”

   艾米丽被密码机措不及防的电了一下。“嘶——”艾米丽正捂着胳膊。

   红蝶早已发现了这位逃生者的心不在焉,刚才也是碰巧看到了这位医生的行踪,在她低头发呆的时候,便一扇子打了过去。

  “监管者来了都不知道躲一下呢,艾米丽·黛儿小姐。”

  红蝶过了缓冲的时间,又对着艾米丽来了一刀。

   “希望您以后,不要在游戏中分心了。”说完,便熟练的将艾米丽拴上气球。

  红蝶一边找着狂欢之椅,一边扇动着她的扇子。

  艾米丽反应过来急忙挣扎,但只挣扎到一半就已被放到了VIP房。红蝶并没有选择守尸,把艾米丽放到椅子后就离开了。

  艾米丽急忙发送消息,让其他人来营救。盲女:“我现在马上就要破译完密码机,即使我现在赶过去也没有时间了,有没有离着房间近一点的?”空军:“红蝶现在在我这里,我来拖延时间,萨贝达,你快去救她。”

  艾米丽一听是奈布来救他,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

  没让艾米丽久等,奈布马上跑到了她的身边,成功救下了艾米丽。

  “奈布……”

  艾米丽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奈布的眼神打断了。

  “……谢……谢谢。”

  “没什么,奉队友的嘱托来救你罢了。”奈布·萨贝达说得轻风云淡。

  艾米丽又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艾米丽小姐,你我还是兵分两路,尽快完成任务,逃离庄园吧。”说完,他就离开了。

  “艾米丽小姐,你我还是兵分两路,尽快完成任务,逃离庄园吧。”

  “艾米丽小姐,以后,我们还是各走各的吧。”

  ……

  他以前,是亲昵的叫她黛儿的。

  艾米丽苦笑着。

【游戏结束】

【艾米丽·黛儿逃脱 海伦娜·亚当斯迷失 奈布·萨贝达逃脱  玛尔塔·贝坦菲尔逃脱】

——游戏胜利——

  游戏结束后,艾米丽望着奈布离去的背影,他像一个点,越来越小,直至渺茫。

  “艾米丽·黛儿小姐。”

  她回过头,发现红蝶正向她走来,手中还拿着一封信。

  “希望您能,好好看看。”

  红蝶摇着扇子走了,艾米丽打开信封:

  “Good lady,

   (善良的小姐,)

Like you, I was in love, unable to extricate myself.

 (我曾像你一样,陷入爱情,无法自拔。)

But only through betrayal and helplessness can you break the cocoon into a butterfly.”

(但只有经历过背叛与无助,才能使你破茧成蝶。)

               ——美智子  至上

“红蝶她……”

艾米丽站在原地,回头望了一眼圣心医院,终是未将想问的话说出口。

【第三天】

逃生者【艾玛·伍兹  艾米丽·黛儿 菲欧娜·吉尔曼  奈布·萨贝达】

监管者【杰克】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艾米丽总感觉庄园主是故意让她和奈布一起组队。不过庄园主的想法又有谁会知道。

  “不过这可真是奇怪。”艾米丽心想。

  游戏已进行了大半部分,眼看只剩下一台密码机,艾米丽跑向它。与此同时,还有祭司一起。

众所周知,祭司是专业的爆米花户。不一会功夫就把杰克引来了。

杰克还未完全雾化,正被祭司看个正着,祭司放下了一个门之钥,对艾米丽大喊:“艾米丽!快逃,杰克来了!”

  这时杰克已完全雾化,艾米丽只看到一道红光。红光不断逼近,密码机的进度也在不断减少。终于,一阵警报声从远处响起——电闸开启,大门可以打开了。

  艾米丽转过身急忙跑向祭司,可是被杰克一刀砍倒在地。看着杰克血红的双眼,艾米丽不由得一震。杰克转过身,不费吹灰之力便砍倒了祭司,顺便销毁了门之钥。

杰克抱起医生,在她的耳边温柔的说:“不要挣扎,我带你去大门。”艾米丽望着他猩红的双眼,她充满了恐惧。

“哦,小姐,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这很令人伤心。”杰克抱着她,正走着,突然停下了。

“看看那是谁啊,原来是我们的奈布·萨贝达先生。”

杰克的语气充满了嘲讽,至少奈布这么认为。

“艾米丽·黛儿。”奈布盯着她。

“奈布……”艾米丽看向他。

“唔……杰克先生,把我放下,麻烦了……”

杰克很绅士的照她说的办了——把她轻柔的放下。

奈布冲上前,一把握住她的手腕,将艾米丽拽到了一个地方。艾米丽能清楚的感觉手腕处的疼痛。

“你就这么喜欢他!?”

奈布放开艾米丽的手。

“是不是他让你充满了安全感?是不是他会很绅士的把你放到大门让你逃脱?是不是他会说些甜言蜜语来哄你开心?”

奈布的语气里充满了愤怒与质疑。

“噗嗤——”

但艾米丽忽然笑了。

她看出来他生气了,但也看出来他是为什么生气了——他误会了她与杰克的关系,她也是终于才明白了这几天奈布的举动。

奈布却感到很莫名其妙,但艾米丽的笑容总是无法抗拒的会让他心情变好。

“你笑什么。”奈布红着脸强装镇定。

“奈布先生吃醋了?”艾米丽歪着脖子问他。

“黛儿她又笑了。”奈布心底的一个声音在提醒着他。

于是艾米丽看到她对面的人的脸越来越红。

“真像一位小姑娘。”艾米丽没忍住说了出来。“好啦,萨贝达先生,你误会我和杰克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选择放我走,但我清楚我喜欢的只有你。现在可以放心了吗?吃醋先生?”

“咳……”

奈布想极力掩饰住自己的不争气。

“啵唧——”

艾米丽踮起脚尖,亲了亲奈布的脸。 

奈布什么也没想,他的右手轻轻托住了艾米丽的脑袋,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艾米丽发丝的柔软。他的脸不断靠近着艾米丽,一个吻回赠给了她软糯的唇。

“放心了。”奈布放开艾米丽,别过头说。

  “那我们按快逃离庄园吧,就剩下我们没走了。”

  “嗯,好。”奈布牵起艾米丽的手。

  “还有,”

  “啊?”艾米丽疑惑的看着他。

“我也只喜欢你。”奈布装作自然的看向前方。

 

 

 

  “真是气来的快,也走得快啊。”

  在石墙后的不远处,目睹了这一切的杰克摘下了面具,露出了少见的微笑。

  “看来任务,顺利完成了。”

END


评论(10)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务必看这里
沉迷D5王者
【杰医 佣空 杰园 裘医 宿蝶 摄香】
主站cp
艾米丽是天使!!
高调医吹
最近迷上律医(上等人组超级带劲!!)
还有小黑小白!!白黑黑白都吃(还是爱白黑 暴躁黑弟被儒雅白哥压在下面反抗的样子真美好)
更文效率底下
莫名其妙出的脑洞可能会写的乱七八糟
没有雷点
放心相处
「第五ID:名为啾,一个二阶小垃圾,求带真的!」
「王者ID:将哥哥推倒,我辅助贼6」

© 汐泊利亚森林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