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泊利亚森林猫

【杰园】我的日记

*整篇以杰克视角发展

*OOC有

*回忆

*玻璃渣 食用愉快

*文笔依旧很废,请坚持看下去

*日期不符请多包含

*建议看文随着听一下Billie Eilish的Six Feet Under

*短篇 约1300字

 

1月26日

  今天天气真好,你能看见吗?天空中漂浮的白云和飞过的雁群,真美啊。你看见了吗?夫人。

2月5日

  没想到红蝶的手艺这么好。她做的松糕里有薄荷柠檬味道的。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反应竟是将它拿起。我倒是尝不出来薄荷柠檬搭配在一起有什么好的,但我只知道,是你喜欢的,都好。

2月21日

  马上就要春天了,我又把玫瑰种子拿出来,种在花圃里了。到了春天,它们会开的很美。你会看见的,对吧?

3月5日

  今天执行任务,按以往的风格还是杀三放一。我抱着海伦娜·亚当斯去了地窖。游戏后她害羞的对我说了声谢谢。这让我想起了你,你当初也是这样,很可爱。

3月30日

  鹿头今天问我,怎么追女孩子。我说不知道,他又锲而不舍的问我,还很嘴贱的加了一句:“那你当初是怎么把艾玛·伍兹小姐追到手的?难不成是骗回家了?”对啊,我是怎么把你追到手的呢?后来一想,还是因为你太笨了,这么容易就被我拐跑了。所以要是没有我在你身边保护你,被别人骗走了怎么办?

4月3日

  今天的玫瑰终于开出了花苞,还有一些已经迫不及待的绽开了。它们真香,就像你身上的味道。

4月11日

Are you live

(你是生存)

Is death

(是死亡)

In the fog

(是迷雾中)

Unique direction

(唯一的希望)

4月19日

  今天下雨了,很突然,把我都淋湿了。回到家我习惯性的蹲下,等着你帮我擦雨水。可是等了好久你并没有出现。你又和艾米丽·黛儿一起出去了吧,我想。

4月29日

  玫瑰多半已经开了。我还是觉得淡粉的好看,可你总对红色情有独钟。其实看久了,红色也很漂亮,就像你对我说的:“杰克先生,它们真美啊。”

5月1日

  今天本来在游戏中抓到了一个机械师,可是半天都没有找到椅子,它们都被拆光了。是不是你又把椅子拆了?强调了多少遍,起码要给我留一个吧?真是把你惯的越来越嚣张了。

5月10日

  玫瑰都开了,没想到它们生长得如此之快。火红的一片,让我想起了你那天急忙向我跑来的慌张,和那遮挡了我眼睛的红色。

5月11日

  厂长与裘克都来找我,说什么:“伍兹已经不在了,你必须要面对现实”之类的话。我又何尝不知道呢?可我只是很想你啊,夫人……

5月23日

  玫瑰快败了,是因为我没有照顾好他们的缘故吧。要是有你在,肯定会第一时间去挽救它们,还会踮起脚尖轻轻敲我的头:“杰克先生,你忘了照顾他们了!”

5月30日

  玫瑰们因为缺乏水分而要倒下了,就像你那天失去力气倒下一样。夜晚的月光洒在你身上,与不断涌出的鲜血和我的眼泪交汇在一起,很美,也很让人难以体会其中的真相。

6月17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还记得吗夫人?你总是会恍然大悟一样的放下你手中的绿色工具箱,说:“哦!看我,都给忘了。”

7月5日

  或许我应该该尝试去忘记你,对吧?

9月13日

  还是忘不了你,可你明明那么傻那么倔,我怎么会喜欢上你?或许是你吧,让我改变了一些东西。

10月7日

  对不起,我放弃挣扎,我甘愿越陷越深。

12月28日

  雪都压在松枝上了。夫人,在以后的夜晚还会有谁陪着你度过?

2月13日

  艾玛·伍兹,等我。

 你要记得我,一定要记得我,我会去找你

现在就去找你。

————The End————


评论
热度(16)

请务必看这里
沉迷D5王者
【杰医 佣空 杰园 裘医 宿蝶 摄香】
主站cp
艾米丽是天使!!
高调医吹
最近迷上律医(上等人组超级带劲!!)
还有小黑小白!!白黑黑白都吃(还是爱白黑 暴躁黑弟被儒雅白哥压在下面反抗的样子真美好)
更文效率底下
莫名其妙出的脑洞可能会写的乱七八糟
没有雷点
放心相处
「第五ID:名为啾,一个二阶小垃圾,求带真的!」
「王者ID:将哥哥推倒,我辅助贼6」

© 汐泊利亚森林猫 | Powered by LOFTER